我是个疯子,天天发疯,疯到死不算疯,我要疯到地狱里的地狱去,疯到死亡后的死亡去。

我不清醒,别劝我

我爱城市大过爱乡野

憧憬现实

经常被幻觉淹没

正午与午夜比不过将出未出,将落未落的罅隙天

辩证法组成我的脑

诡辩论是我的嘴

心空空荡荡

什么都看不起

当然也包含自己

淅淅沥沥的雨天,空空荡荡的雪地

花落,就失去了期待

说实话,有草也很好

柔软的猫,可靠的大型犬

来一颗柠檬醒醒酒

外来文学啃头品尾,中间一律扔掉

国文溅了一身的墨点子

现代文学,那是个什么东西

小说只是读,没有想法

最爱剧本歌赋诗文

闭嘴,干杯,致音乐

有爱着这个世界的存在?

人生浅薄,无话可说

我说的话,最好只听一半

空口胡说是我赖以生存的根基

于是更加讨厌这样的人

傻子不必与我说话

比起真傻,更加厌烦小聪明

实假高于虚假

虚假该杀

唯一的劝诫

思考永远都是奴仆

现实才是主人

最后一句

我不对以上言论负责。


评论
热度(3)
© 飞鸟各投林 | Powered by LOFTER